小肆゚・*・。・:*:・゚生日快乐呀( *´∀`)ノ❤❤❤

迟了五天抱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记得上一年刚认识的时候想给小肆画生贺但是已经过了(´・ω;`),今年也迟到了……呜……抱歉!!但但总算没有…没有缺席(;´∀`)

画这幅图前想了下如果小肆生日那天我能越过太平洋到小肆身边去拍下小肆的背然后说声:“生日快乐小肆~☆”这样小肆肯定会吓一大跳吧(*´∀`*),大概会认不出是我嘿嘿嘿要是小肆问我是谁我就说你猜www(够

然后  知道是我后小肆大概会这么笑吧(谁会)

(ノ´∀`)擅自妄想了下,画的时候刚好在听MIKU的《in the rain》然后就画成这样的了~

画得稍微有点圣诞的感觉(´・ω;`)圣诞节那天……我…还是…在学校……可恶呜呜……提前给小肆圣诞祝福好了圣诞快乐小肆(ι´∀`)ノ

一直都这么温柔谢谢呀,希望你能开心❤认识快一年了接下来也加油 一起走

评论
热度 ( 6 )

© 半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