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艸≦)゛呜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澈澈❤❤❤❤❤呜呜阿澈澈画的阿七温柔死了☆.。.:*・°好暖啊谢谢阿澈澈这边能和阿澈澈成为朋友也好开心呀。゚(゚ノ∀`゚)゚。当时窝发勾搭的私信过去的时候还检查了几遍来着嘿嘿~接下来也请多关照呀阿澈澈❤❤

空想理論:

生贺画晚了果咩!小七七誕生日おめでお!!!

其实我不太善于表达的,不过能成为你的朋友很开心啦!虽说比你大挺多的但是我觉得一点都没关系wwww 当时你来勾搭我的时候真的好意外,我算是很被动的人所以能有人来找我和我说话真的很开心!ありがとう!

知道为什么画这些雏菊吗(大概是 

雏菊的话语——永远的快乐

希望你时时刻刻都快乐着~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半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