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小肆谢谢你呀呜呜呜给窝画画最多的就是小肆了相册里大多数都是小肆的图一直都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呀。*:★啊认识以来好像填过好多麻烦对不起;  ;谢谢小肆这么用心给我画了贺图呜呜卡勒姆❤❤///////~~~我也是喜欢小肆的啊///

彼岸的另一端 · 肆:

之前的图我都删掉了,这个还是留着吧。。。

生日快乐七七。你在我眼中是个乖巧的妹妹。我能帮你的就是让你不去想那些和你年龄不相符的事情。所以有时候我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流露给你。这样不好w。

看到你收到那么多贺图,我真的很高兴,因为你并不是没有朋友。。而且他们还想着你。

 

知道么,为什么画pokemonXY的男主,因为发现你喜欢。。。

我只是不想画些大家都再画的东西,我希望给你的是特别的。

但是感觉无用了呢。

这是我晚上回家9点开始画,一直画到4点,实在是挺不住,去睡了。11点爬起来。家里的温度是52°F,也就是11摄氏度。说实话,真挺冷的。呵。脚放到被子里也不会暖和起来。

 

还有啊,贺图只是为了喜欢的人画的。

 

-------------------------------------------------------------------------------------------

给自己:生日对于你来说是个不应该存在的事物。

评论
热度 ( 4 )

© 半空 | Powered by LOFTER